Asola

Annihilate Everything That Exists!

感谢提供文段w @amazing :


午后四点的阳光有着酥脆的质感,如同刚出烤箱的热烘烘的蛋奶酥,色泽金黄。每当这个时候,他就会站在教堂唱诗班的后排,悄悄地张望着站在前头唱歌的那个孩子。


从这个角度,他仅能看到他的鬈曲金发在透过花窗洒进来的阳光里微微颤动,仿佛具有生命一般。那金色的发丝笼罩在一层稀薄的光雾里,随着音符的抑扬高低,这光雾也会不断变化着形状,让他有时甚至忘了和音,只是怔怔地望着,感觉到自己也变得如这午后四时的阳光,酥脆却又柔软,暖洋洋的感觉自后背攀爬而上,占据了他那颗小小的黑色脑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唱诗班里的小主唱若法。


好喜欢小天使啊,但是没画得尽心……嗯,这其实是安东尼奥的视角(who cares)


在情人眼里都是自带滤镜。


旁边的字来源于拉莫《夜》。也是放牛班春天的小主唱的那段,可点链接听。→点我呀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8 )

© Asol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