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ola

Annihilate Everything That Exists!

El Diablo

不是很像恶魔的安东尼奥和小眉毛。

一两个月前的摸虾子,因为之前看博斯的画,有关恶魔的象征其中是猫头鹰,然后听了一首《From Comas》(点击可查看)。不知怎么忽然搞了这么奇怪无关的设定,东尼翅膀是猫头鹰的颜色 ,准确来说是怎样新奇的恶魔也并不知道,毕竟万物大概还是通过人类的想象吧。翅膀可以隐匿(。

在眉毛七岁的时候遇到了这个奇怪的家伙,喜欢逗他为乐,有吸食欢愉的能力,但不怎么作恶。亚瑟的家庭缺乏应有的关爱,所以他常常跟人打架(受欺负)和离家出走,有时候因为没处可以待,也会跑到郊外找到睡在干草上的东尼一起,虽然不是很喜欢这样的家伙,但好歹比什么朋友都没有的好。

不过最近在火的魔女集会跟我的想法契合了,也曾想了下长大的眉毛和这样一成不变的东尼……长大的眉毛比这个东尼还要正经,像个大人了。关于烟斗,眉毛小时候不喜欢被认为是小孩子,再后来,在十八岁的时候给自己的存款花出去买了个烟斗。(还选了考古专业……)

后来盆友说这会不会是给霍格沃兹送过信的猫头鹰精(…………)撞玻璃窗什么的也很可爱(。)或许当成猫头鹰精也不错(……

呃……没有想更多具体设定,只是爽了一下,还莫名想看有关这样的设定的故事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83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sola | Powered by LOFTER